查看: 3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雪体育电影走进北京全市4000街乡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 千村万场冬奥冰雪体育电影乡村展映系列活动 " 在延庆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至 2022 年底,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利用国家广电总局农村电影卫星平台和北京市农村公益电影网络,在全市 4000 个基层乡村、街道放映点,免费放映优秀国产体育电影。预计每年放映 2 万场左右。
这次活动播放的影片均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从其历年主办的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展映作品中遴选而出,力求展现当代中国的奥运梦想。它们分别是我国首部以冰球为主题的少儿运动题材电影《冰球小王子》,被誉为 " 奥运官方电影史上最优秀的四部影片 " 之一的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以及反映我国首位奥运冠军成长经历的传记影片《许海峰的枪》。
此次 " 千村万场 " 活动还将组织开展冬奥冰雪体育主题的 " 公益电影大讲堂 " 活动,邀请电影主创团队讲述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与观众共同分享冬奥梦想与体育激情。我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世锦赛冠军佟健将担任活动形象大使。
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烁介绍,此次 " 千村万场 " 活动将一直延续到 2022 年。(记者袁云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