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生X小奶狗,满屏初恋的味道今日推荐全部高颜值剧

[复制链接]

717

主题

717

帖子

21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期而爱》
泰剧,更至 02 集,校园耽美网络剧!


02 集,满屏都是青春初恋的味道!富家公子(Pete)小奶狗已经身不由己的陷入了爱河,只因直男(Ae)太能撩 ······


















摸头杀


捏脸杀!


如此深情的凝望


外人一眼就可以看破,直男(Ae)已经喜欢上了 Pete 了,但他还傻傻分不清,以为自己那份只是哥们情。只留 Pete 一人在哪里思春 ····


《不期而爱》真的越来越好看了,真正拍出了那种初恋的味道,把那种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心里他是独一无二,只想默默对他好,把纯洁、单纯的爱演绎的特别好。第一集还觉得小奶狗(Pete)有点弱,第二集发现他真正演绎出了初恋的味道。
《靛蓝色的心情》
日剧,更至 03 集,懵懂小鲜肉 X 腹黑老司机。酥骨、肉麻的情话,看剧都能把你撩到腿软。


因为一场意外,大学生(久住春彦)骑车不小心导致了情色小说家(木岛理生)骨折,因为无力拿出医药费,而暂无他法的木岛理生提议让久住春彦代笔他口述写小说顶替医药费,写作中木岛理生时常用酥骨的情话撩逗大学生,大学生也慢慢对木岛理生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 你侬我侬的戏码就此上演!
《爱找麻烦》
泰剧,更至 01 集


上演一段性别与爱情之间的探究:整部剧有着美剧错综复杂的人物结构,以及韩剧大胆狗血的情节铺垫,导演想要表达的主题也非常具有思考意义。
《曼谷同志故事》
泰剧,更至 16 集。高颜值 + 高能,集集是飚速开车!


讲述了三位居住在曼谷的年轻帅哥,夜生活,灯红酒绿间、网络诱惑中经历的各种奇葩约炮经历,本集讲述了群 P 故事,YY 中小受口渴,误把泻药当饮料喝了,能想象出那种场面,群站中,小受一人把大家轰四处逃窜,尴尬场面,让你绝对忍不住
《魔道祖师》
动漫,更至 07 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