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1|回复: 0

引领健康生活方式2019碧云泉蓄势待发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发表于 2019-1-24 1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2018 年就结束了。在过去的 2018 年里,想必大家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有了不同的收获,也都有了不同的成长。在这个有一丝寒冷的季节里,我们送走 2018 年,迎来崭新的 2019 年。不管过去的一年我们发生过什么,经历过什么,新的一年到来了,也就意味着新的开始,我们要学会放下过去,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顾碧云泉的 2018 年,在净水市场上,我们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也给很多的人们带来了洁净健康的水。新的 2019 年已经开始,碧云泉也将会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甘甜的好水。


回顾整个 2018 年,碧云泉经历了很多的成长,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收到了很多的荣誉和奖项。


碧云泉 RF73,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认证为 A+ 产品性能认证,由全球净水市场峰会组委会认证为泰利斯卓越产品奖,由知电实验室认证为 " 智享之选 "2018 年度推荐产品。产品性能卓越,品牌战绩同样辉煌,碧云泉连续几年斩获净水行业金鼎奖技术创新品牌奖和净水影响力品牌,在母婴渠道,荣获妈妈网口碑榜年度评鉴奖,除此之外,碧云泉还被爱德基金会认证为净水助学联盟公益大使。


2018 年,碧云泉荣获了很多的荣誉,这么多的家庭能够选择信任碧云泉,选择更健康甘甜的水,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未来,碧云泉不会骄傲自满,也不会迷失方向,我们在喜悦的同时,也会深刻的了解自己,不断充实自身实力,让更多家庭信赖,看清楚今后的发展方向,优化产品的性能,做最更好的净水机,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甘甜的好水,碧云泉,一直在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