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5|回复: 0

36岁二胎爸爸猝死,你还在拿命开玩笑?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1-23 17: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36岁二胎爸爸猝死的消息引来无数叹息,作为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他选择了需要常驻国外的高薪工作,从2017年1月到2018年10月,他连续22个月一直在国外工作,从没有回国休息过一次。多次跟领导请假,都因无人接替而被拒绝,即便是当地的节假日,他也必须全天留在客户处值守。事发当天,他在非洲肯尼亚,刚跟客户开完会,在开车回住处的路上,突然感到头痛欲裂,随后被同事送到当地最近的医院,医生足足抢救了十二个小时,依然没能挽回他的性命。悲剧和意外,总是这么猝不及防,妻子、孩子、老人的哭诉,他再也听不到了。

  悲剧并不只这一件,一位做投资理财的90后爸爸,特别能干,刚毕业三四年,年薪就是同龄人的好几倍。结婚后妻子怀孕,在家待产,需要花钱,父母在农村老家,年纪大了,身体不好,等着他养老。为了赚钱他的所有时间都给了工作,常常熬夜加班,朋友劝他,换个轻松点的工作吧,保命要紧,可他总不在意:“朝九晚五的轻松工作哪能赚到钱?车贷房贷需要钱,孩子出生后的教育需要钱,年轻就该拼命攒点钱,老了以后才能轻松。”可是他再也等不到轻松的日子了,一次连续三天加班熬夜后,他晕倒在了办公室,再也没有抢救过来。儿子刚刚出生2个月,他还没等到孩子喊一声爸爸,妻子刚刚嫁过来1年多,就成了寡妇,父母快六十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样的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件,每一件都让人触目惊心。《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中提到:中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约6成的人处于过劳状态,猝死事件时有发生。更可怕的是,各种重大疾病的发病年龄,也都在提前。据抗癌协会数据统计:我国癌症发病年龄提前了15-20年,原来50-80岁才容易患上的癌症,如今已经提早到了35-55岁。年纪轻轻为什么会患上大病?就是因为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精神焦虑,作息时间极度不规律,三餐也不准时,更缺乏有氧锻炼,不能及时释放压力、排出身体毒素,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该如何保持健康呢,美国医学会(AMA)在今年提出了10条健康建议。1.积极锻炼身体2.知晓并控制好血压3.了解糖尿病的风险4.少吃加工食品5.感冒没必要吃抗生素6.限制饮酒,最好不喝!7.一定要戒烟8.严格管理止痛药9.了解并按时接种疫苗10.掌控压力,保持精神健康。选择健康食品,也是不少年轻人的一种选择,被大众广泛推荐的安普牌产品,是专注健康产业20年的抚松县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安普牌安普胶囊、安普牌人参滴丸,含有不同成分的稀有人参皂苷,能够提高免疫力,呵护健康。安普,希望每一个家庭都不要出现猝死的悲剧,都能健康的享受幸福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