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9|回复: 0

松下Care+健康净护系统:定制属于你的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19-1-22 15: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声演员张云雷的一句 " 女人连家务活都做不好,我娶你做什么 " 引起了网友们热议。事实上," 家务 " 作为很多家庭矛盾的导火索,古往今来从没有改变,不过随着时代发展,一家人争论的焦点也发生了些许变化。过去,两口子为 " 谁来操持家务 " 争论不休,而如今科技发展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但很多夫妻还是会为了生活方式的差异展开争论,在 " 如何做家务 " 上更是各有各的一番道理。
不做有 " 味道 " 的男人
现代人的职场和生活中免不了要应酬、交际,觥筹交错之间,衣物就会沾染火锅味、烧烤味等异味。特别是一些男同胞,烟酒不离手,身上弥漫的 " 气息 " 更令太太们难以接受。这时候,男同胞们总觉得 " 我为这个家才出去应酬,你怎么不理解?" 女同胞们则觉得 " 烟酒对健康没好处,还影响别人!" 遇到这种情况,除了尝试站在对方的立场互相理解,一台能够去除异味的洗衣机也可以起到 " 润滑 " 关系的作用。
男同胞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先别紧着往沙发上躺,不妨先把沾满烟酒味的衣物丢进松下洗衣机。由松下洁净研究所创新研发的 Care+ 健康净护系统,其强大的 nanoe™ 纳米水离子,能够实现除异味效果。在运行过程中,纳米水离子经过对衣物的喷淋,瞬间激活异味因子,灵活的纳米水离子可深入衣物纤维,结合热风干燥,成功的将异味脱离,最后一击,nanoe™ 将脱离的异味分解,让衣物获得彻底的清新。
为了家打拼固然值得被理解,但尽量把压力留在门外,把清新留给家人吧!
" 放养 " 还是 " 圈养 "?
有了宝宝以后,夫妻俩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操碎了心。不过爸爸们往往不拘小节,觉得孩子皮实点好,跑跑跳跳弄脏衣服很正常;妈妈们则谨小慎微,总担心一身脏东西会传播有害细菌,对于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更是倒背如流。
其实,孩子适当 " 放养 " 本没有错,但妈妈们的担心也不是空穴来风,这时候松下洗衣机的除菌功能就可以大大发挥作用了。衣服是细菌最易附着的传播载体,可以说衣物灭菌是保障健康生活的第一步。松下 Care+ 健康净护系统搭载 Ag+ 光动银除菌技术,通过富含银离子的水流杀灭细菌,在常温状态下便可实现深度除菌,同时为衣物带去极致的呵护,让柔软舒适时刻伴随。
健康无小事,孩子的健康更是一家人的重中之重,不过有了松下 Care+ 健康净护系统的保驾护航,让孩子适当 " 野 " 一下也不用担心了!
不除螨等于 " 白洗 "?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习惯的磨合是贯穿一辈子的 " 任务 "。就拿洗床单被罩这件 " 小事 " 来说,男同胞们总是小声抱怨 " 怎么刚用几天又要洗 ……",女同胞们则满腹牢骚 " 我不张罗洗,他还得凑合用!" 其实,床单被罩的清洗,并不仅仅是为了看着干净,这些日常接触皮肤的寝具,同时也是螨虫滋生的温床,有时候人们觉得皮肤瘙痒或者出现过敏反应,就很可能是这些小东西在作怪。
在这方面,松下 Care+ 健康净护系统采用的双极除螨技术,就可以很好地实现除灭螨虫的目的。其原理,就是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的热风,覆盖筒内空间,然后通过高频劲漂水洗来收尾,实现对螨虫尸体、唾液、分泌物等过敏原的深度清除,除螨率高达 97.56%。不仅是床单被罩这样的大件,平时穿着的衣物,也可以通过该方式有效除螨。
看来,勤洗勤换很有道理,不过运用除螨黑科技,则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说到底,现代家庭围绕 " 家务 " 展开的争论,也折射出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生活方式的改变,当机器代替了人们的双手,如何生活得更有品质、更加健康,就成为人们最关心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