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6|回复: 0

手 机界技术硬核:这个保镖有点暖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1-21 18: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中 南 海 保 镖》这部电影,年轻时代的李连杰和钟丽缇颜值还在巅峰上,一段英雄和美人的故事被电影记录下来。雇佣保 镖对于普通人来说,似乎遥不可及,也似乎没有必要。但是如果一款手 机,既能充当通讯工具,又能算得上保 镖的角色,陪在我们身边,似乎是一项重大的安全发明。

  

  好尔美保 镖手 机就是这么一部可以充当保 镖角色的手 机。好尔美YS60保 镖手 机搭载专利“无感知指纹报警技术”,如遇突发情况,求助人受困于不能电话报警的环境时,可通过长按5秒指纹识别键进行隐匿报警,即不激怒对方,又向外界传达了自身处于危险需要救助的讯息。

  

  在手 机全面屏时代,消费者苦恼于大屏幕的易碎性。YS60采用OLED屏幕,它的主要特点就是耐摔,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对碎屏的担忧。在日常的使用中,对屏幕会有新认知,不用再贴上厚厚的玻璃膜,这样可以避免影响游戏体验的手感。

  高通和苹果的大战似乎有一段时间了,苹果经过几轮交涉,似乎事态并没有迎来多大的转机。在和高通的战役中,当下并不能判定谁会笑到最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手 机的销量在2018-2019年度中销量明显下滑。不过,不管苹果和高通最后怎样解决争端,好尔美YS60都坚持采用高通骁龙技术。加之采用比亚迪供应的4800mAh大电池,超强的续航能力,无论是在王者荣耀还是吃鸡游戏中,都能获得酣畅游戏体验。

  从手 机的机身来看,近年来被广泛运用的是炫光玻璃机身,例如华为,好尔美YS60。许多手 机生产厂商已经摒弃了金属后盖材质,因为金属散热性能极差,也极易弯曲,所以金属手 机变弯的新闻才屡见报端。

  好尔美YS60即顾虑到了人生安全,且坚持直面用户最真实的需求,立志于做到极致的用户体验,在年底的手 机销量大战中,熠熠生辉。有考虑体验感和安全度的消费者,值得入手这样一部手 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