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5|回复: 0

好尔美YS60 重新定义"安全"的意义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1-21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经济高度发达的社会中,每一个商品的存在,都有他既定的“消费人群”和“市场定 位”。市场定位是企业及产品确定在目标市场上所处的位置。

  

  企业根据竞争者现有产品在市场上所处的位置,针对顾客对该类产品某些特征或属性的重视程度,为此企业产品塑造与众不同的,给人印象鲜明的形象,并将这种形象生动地传递给顾客,从而使该产品在市场上确定适当的位置。

  简而言之就是,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们,所需要的产品定位都是不一样的。衣服食物如此、手机亦如此。

  

  犹记得十年前的手机市场,国内市场被国外品牌所掌控着、占领着。那时的手机不拼性能、不比功能、无视外观、不讲性价比等等等等,国外品牌用高昂的价格划出了一道道高墙。

  

  十年之后的今天,“好尔美”作为一位刚刚加入手机阵营的新生儿,作为一位专注于智能安全的高端手机,它重新定义了“安全”的意义。

  从近年各大国产手机厂商新推出的产品中,我们能明显看到,每家新推出的产品都有着清晰明确的市场定 位及特定的用户人群,有主打音乐和拍照、三摄、性价比、独 立HiFi芯片、游戏性能……,却唯独没有“安全”的存在。

  

  然而好尔美却坚定着“安全”的意义,只为给弱势群体、出国留学生、年轻女性、中老年人、视听残 障人士等人士给予最坚定的人身安全的守护。

  追求源于安全,生命在于守护。好尔美的“Ai无感知保镖系统”为安全时代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思考方式,Ai无感知保镖系统让人们再次在手机上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价值。

  好尔美保镖手机,有颜值有配置、够时尚也够强大、很真实也很安全,守护安全,让家人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