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春节我准备送给爸妈的礼物是一个"保镖"!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15: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就要过年了,想想以前春节真的挺高兴的,可以放个长假,休息放松,各种玩乐。但是现在春节有时候就是让人如此焦虑,不说被问女友问工资,也忧虑要送什么礼物给长辈给父母。作为一个单身狗,我实在是没有办法短时间内给父母带回一个女票了。不过今年春节我已经准备好送给爸妈的礼物了,绝对是够特殊。是一个“保镖”!

  

  当然,这里要向大家解释一下。此保镖,非彼保镖。不是人保镖,而是一款保镖手机。作为常年在外工作的我们,没有办法时时刻刻待在父母身边照顾。父母年纪大了,虽然说身体依然康健,但是也有遇到意外的时候。这不是说盼着自己父母出事,是未雨绸缪吧。等真的有事的时候,想要做什么都来不及,后悔晚矣。比如说老人家出门买菜摔跤了,人少的地方遇到社会不良人抢劫,经常用现金的父母取 钱遇袭等等。我们都在外面,没有人保护他们,怎么行?

  

  之前那个温州女孩滴滴遇害的事,郑州空姐滴滴遇害案等等,无一不说明潜在危险的存在,让人防不胜防。如果能够及时报警,留下精准信息,是否能够避免这些案件发生?之所以想要给爸妈买保镖手机,就是出于安全考虑。

  

  这款保镖手机是我无意中看到的,深圳市雅士长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好尔美手机,他们的无感知保镖系统还获得了专利认证,不管我们加班晚归、出过留学或是商务出行,也都可以用。市面上手机报警求救功能要么很复杂,要么很容易暴露,都是非常危险的,不过好尔美保镖手机的智能报警功能就非常隐蔽安全。手指放在指纹解锁键那里5秒钟,即可触发报警、不需要说话,手机也不会亮屏,既安全又便捷。

  

  同时还具备了智能语音求救、智能短信求救、人脸识别抓拍、实时地理定位、单向监 听、现场环境录音,一键求助、全球语音智能切换等功能,即使身在国外也能使用。好尔美保镖手机长按指纹键5秒即启动隐藏报警等核心功能,这才是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人身生命安全!父母使用也轻松便捷!

  

  而且,对常年不在父母身旁的我们来说,关注父母健康也是很重要的。通过好尔美保镖手机,在家里就能测血 压,测血 糖,做尿 检等等,爸妈随时就能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好尔美保镖手机还可以实现人体健康实时监测、健康数 据档案生成、疾患及时预防和健康保障方案定制。

  

  而且手机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其实个人觉得好尔美保镖手机不仅是父母需要的,我们自己使用也是极为合适的。不过,这过年过节费用花销总是比较大的,就暂时先预定2部给父母,我的就过一段时间再换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