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迎来好消息!体育总局通知:前国乒功勋教练回归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01:5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乒不一定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但一定是最让我们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从刘国梁获取中国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男单 " 大满贯 " 开始,20 几年国乒在各大赛事的成就一直在刷新这乒乓球赛事的记录!特别值得振奋的是在 2008 年国土的土地上,由刘国梁执掌的中国国乒男队更是包揽了男单的前三名。并在 2013 年授命为国乒总教练,此后的几年时间,更是让国乒走在世界的巅峰!


2017 年夏天,刘国梁意外升迁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卸任国乒总教练!高升之后,国乒又提出扁平化管理,从那开始国乒好像显得溃不成军。新星林高远、于子洋新星纷纷止步资格赛。战绩欠佳!


新星可能由于各种原因可以解释的开,但是最近的日韩乒乓公开赛,各大老将马龙、张继科、樊振东纷纷折戟对手张本智和。这个来自日本的对手才不到 15 岁!如果国乒的青训队伍没有新星能够脱颖而出,未来的几年甚至是十几年,国乒在世界的地位将会受到很大的挑战。


中国为了国乒能够走得更远更高,体育总局为亚运会国家乒乓球队成立顾问小组,从而帮助刘国正、李隼两位教练带领国乒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根据通知我们可以看到前国乒功勋教练尹宵出现在了顾问组中,这个曾经助力刘国梁、孔令辉获得大满贯的功臣,当时可是国乒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
不仅仅如此,值得一说的是,张继科在国家乒乓队时因借钱参与赌博 , 被人告发被遣返省队,情绪低落,状态大不如前。尹宵教练的 " 摔盘子 " 激将策略成功将藏獒激活。帮助他走出了那段职业生涯低谷期,张继科大满贯也少不了他的一份力。
这样看来,他的回归无疑让中国国乒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看到更远的风景!期望国乒在这次亚运会上创造新的记录。


喜欢体育的朋友,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