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diss詹姆斯,总统和整个体育界死磕起来!丨硬货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633

帖子

19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2 01:5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朗普 diss 詹姆斯,总统和整个体育界死磕起来!丨硬货 </b>


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Donald Trump)和 NBA 著名球星勒布朗 · 詹姆斯(LeBron James)撕起来了?什么原因造成以詹皇为首的体育明星怒怼特朗普是在用体育分裂美国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其中的暴力黑幕。




特朗普长期以来对于推崇白人至上主义的做法一直遭众人质疑与不满,严格的移民政策引起很多人的反对,而美国体育界大多数人是非美国国籍、或者不是白人,引起这么多的争议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詹姆斯也深陷在这困扰之中,曾在总统选举中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携手整个体坛来为希拉里 · 黛安 · 罗德姆 · 克林顿(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拉票。
没想到的是,最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詹姆斯当然心里不痛快,公众场合屡次发表特朗普是棒槌,这也结下了梁子。


试想一下,那么位高权重的人,怎么能忍得了对他不恭敬的人,即使是现役 NBA 第一人。一次还好,并且多次抨击自己是棒槌。


尤其是在近日詹姆斯在为家乡捐赠学校之际,发言又提及到:当你成为体育行业的一份子,这会带来非常之多的兄弟之情和乐趣。我们现如今正处于一个这样的位置,在美国,种族的事情压倒了一切,并用体育来分裂我们。


这一番言论让特朗普怒不可遏,于是他愤然起身掏出手机——发布一条全新治国理政的喷人 Twitter,一箭双雕的抨击到:勒布朗 · 詹姆斯以为接受了采访就能洗白,而电视界的采访记者 Don Lemon 也是同样的愚蠢,我爱 Mike(Michael Jordan)!




Michael Jordan


NFL:奏国歌时,单膝跪地示威
在美国国内影响力更大的 NFL,也就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和特朗普的关系也十分恶化。


2016 年,旧金山 49 人队的四分卫科林 · 卡佩尼克因抗议种族问题,在一次赛前奏国歌期间静坐示威,引起轩然大波。当时奥巴马大度地表示卡佩尼克的行为是要表达诉求而非无理取闹,而还没有当选总统的特朗普却扬言 " 如果有人不喜欢美国,直接滚蛋好了!"


克利夫兰 Cleveland Browns


迈阿密 Miami Dolphins


印第安纳 Indianapolis Colts
后来这件事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 NFL 球员在赛前奏国歌时单膝跪地抗议,而特朗普的反应是:如果球员不停止继续侮辱国旗和国歌,球迷就该拒绝入场观赛,这些球员就该被解雇!


特朗普集会上爆粗口
NBA:不屑造访白宫
众所周知,NBA 总冠军造访白宫一直是一项传统,但去年在勇士获得总冠军后,以斯蒂芬 · 库里(Stephen Curry)为首的部分球员为去不去白宫有了分歧,库里投了反对票。


得知消息的特朗普认为:造访白宫是一件特别荣耀的事,你们竟然对此犹豫不决,那么我就不邀请你了。


得知消息的詹姆斯怒对特朗普:你个傻 X,人家都说了不去,你还谈何取消邀请?


库里也对特朗普发炮:你这样做有失一个国家领袖的身份,这不是领袖该有的行为。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 · 科尔(Steve Kerr)的更是激进:" 我见过好几任的美国总统,他们虽政见不同,但都对政府有着足够的尊重。然而特朗普口口声声提到的白宫荣誉,总统先生?是你的做法引发了争议,不要胡乱甩锅。"
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 · 波波维奇(Gregg Popovich)甚至愤怒的说:特朗普就是个懦夫,靠贬低别人来显示自己的高大,这是他一贯的卑劣做法。




虽然特朗普在 Twitter 中示意喜欢乔丹,然而,这位退役的 NBA" 篮球飞人 " 迈克尔 · 乔丹却没买特朗普的账,并明确立场:我支持勒布朗,只因他正在为他的社区做着不可思议的工作。


除了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也说到:继续做你自己。就连 NBA 主席亚当 · 萧华与湖人老板珍妮 · 巴斯都纷纷站出来支持詹姆斯。


记者 Don Lemon 很快也公开在 Twitter 做出了回应:" 谁是真正的蠢货?是把孩子们放进教室的人,还是把孩子们放进囚笼里的人?#BeBest"


并且今年 6 月,骑士队正在和勇士队争夺总冠军时,詹姆斯又放话,不管哪队夺冠,双方都不想受邀去白宫。


最匪夷所思的是,特朗普的 " 第一夫人 " 梅拉尼娅也对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并称:" 看起来詹姆斯正在致力于为我们的下一代做些好事。对参观詹姆斯创办的 "I Promise" 慈善学校持开放态度。" 真是应了那句 " 最亲密的人伤我最深 ",自己后院着火了却浑然不知。


其实特朗普与詹姆斯之间的闹剧还在继续,但网上的态度几乎全部站在詹姆斯这一边,特朗普本身商人出身,当选美国总统就已经引起美国精英社会的不满,外加他性格喜怒无常。


不管怎么说,詹姆斯刚刚为家乡捐赠了一所学校,在美国体育界和社会上都引起广泛赞誉,人气和支持率正值顶峰。而特朗普选择在这个时候向詹皇开炮,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当然,种族问题和经济链条的冲突只是导致矛盾的一小部分原因。如果特朗普的爆脾气不改,他和体坛的紧张关系可能很难缓和了。
中国有句古话: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一个被人尊重的男人,总是在自己的位置做自己该做的,尽自己的职责——总统也不例外。



这里还有好玩的秘籍,快戳戳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