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83|回复: 0

关注银发世界倡导健康生活引领时尚潮流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发表于 2019-1-18 15: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各国选手开启金色使者之旅首站美丽、和谐的国际会议之城——北京怀柔进行了服装和才艺评选,各位选手争奇斗艳,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每一个微笑和眼神都是健康与美的真实体现。
接下来的几天里,选手们将前往故宫、长城等名胜古迹,通过文化体验活动,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同时也将在中国与世界各国中老年女性间架起了一座文化之桥、友谊之桥、心灵之桥。 每位选手的个性、美丽、时尚、健康,充分表达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机会,金色使者们健康不乏美丽、优雅不失时尚、亲切不乏个性的形象深入人心。


采访中法国的一位选手这样说道:对这次大赛首先说声感谢,组织者的安排很新颖,还说道健康和美丽是可以兼得的,心态决定了一切,相信自己,就会有奇迹,在谈到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她特别喜欢中国,地大物博,文化源远流长,给她一种神秘,也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之旅。
2018MTI 金色使者全球总决赛 " 将开启 " 金色使者 " 的国际视野,在感受与分享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人生经历的感人故事的同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关注银发世界、倡导健康生活、引领时尚潮流的 "20 位来自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汇聚中国,将参加在北京举办 "2018MTI 金色使者全球总决赛 " 和颁奖仪式于 22 日 18:00 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