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88|回复: 0

神秘新机或是vivoAPEX2?1月24号见浑然天成至简美学

[复制链接]

639

主题

639

帖子

19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1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15 号消息,今天下午 vivo 发布了新机海报,并配文:" 未来手机是什么样 ? 抛却繁复,浑然天成,1.24 见。" 可谓是上演了一波悬疑片,去年的 MWC 上 vivo 展示了首款概念手机 APEX,这款未来手机的手机是 APEX 2 吗 ?


海报用水滴作为主体,圆润清透,宣传文案中的 " 抛却繁复,浑然天成 " 也预示了这款新机在外观和其他功能上会进行极简设计,可能会去除各种接口,保持手机的一体性。


就在五天前,知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爆料了一组 vivo 新机图片,并配文称由科幻小说《三体》里面的宇宙探测器的灵感而来,小说里面描述这是由强相互作用力材料 ( SIM ) 所制成,因为其形状与水滴类似,所以人们称之为水滴。表面会反射几乎全部的电磁波,绝对光滑,温度处于绝对零度,原子核由被强相互作用力锁死,无坚不摧。


再结合 vivo 论坛爆出的内部邮件,爆料人称 vivo 的这款神秘新机是 APEX 2,内部代号为 " 水滴 ",种种迹象表明,神秘新机海报和内部爆料新机是同一款手机。


就在刚刚,知名数码博主 @馮偉文公开了 vivo APEX 2019 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上也完全吻合,文中称:
2018 年 2 月,vivo APEX 横空出世,惊艳亮相 2018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MWC2018 ) ,通过对未来科技的充分想象和对技术边界的不断突破,率先掀起行业对全面屏的极致演绎,并实现了从概念到量产的快速落地。新年伊始,vivo APEX 2019 全新归来,用科技力量成就浑然天成的至简美学,推动行业万象更新。
2019 年 1 月 24 日北京瑰丽酒店,vivo 邀您预见未来。


上一次 APEX 发布的屏幕指纹技术引领了大批厂商跟进,新一代 vivo APEX 又将引领什么样的变革 ? 我们猜测,除一体机无孔外,新机机身材质将会使用 " 液态金属 ",具有抗摔、抗划,外形闪耀等优势,到底有什么惊艳之处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顾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