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来了vivo确认1月24日展示“未来手机”

[复制链接]

639

主题

639

帖子

19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在刚刚,vivo 官方微博发表动态,表示 " 未来手机是什么样?抛却繁复,浑然天成,1.24 见。",预热海报则显示将于 2019 年 1 月 24 日带来主题为 " 浑然天成 " 的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所展示的图案形态就像是 " 水滴 " 与 " 水银 " 的结合体,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类 "8" 字的形态。


此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发布了一款代号为 " 水滴 " 的 vivo 新机谍报,表示 vivo 将会在近期推出一款造型惊艳的产品,灵感来源于《三体》,配图则显示了该机的局部,玻璃面板与边框似乎融为了一体,似乎采用的是一体成型技术。局部机身未见任何开孔,手感与现有产品相比或有突破性的提升。


在这之后,vivo 官方社区又出现了疑似 vivo 内部邮件的爆料,从这条爆料信息来看,vivo 内部邮件曝光了该机一张全新角度的渲染图,与 i 冰宇宙曝光的产品极为类似,依旧是玻璃质感极强的一体成型机身设计,机身局部没有任何的开孔痕迹。据说,这款代号为 " 水滴 " 的新产品即为第二代 APEX。


鉴于第一代 APEX 的量产版就是 vivo NEX,而 vivo 去年底推出的真全面屏手机并没有使用数字命名法,而是称之为 NEX 双屏版。那么我们大胆猜测这款疑似第二代 APEX 的产品,未来的量产版应该就是 "NEX 2"。截至目前暂没有该机的相关配置曝光,但不出意外的话,骁龙 855 移动平台才最符合它的定位。目前来看,这款神秘新机应该是春节前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