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3|回复: 0

(特惠)自带显示屏的充电宝,容量大又小巧,有颜值还安全!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我们的工作、生活甚至娱乐,几乎是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每当手机提示电量不足,心就不由得开始发慌。
而当手机电量耗尽关机了,整个人就没着没落的,公司群里有没有发什么消息?刚发的朋友圈有几个人点赞评论了什么?等下打车、吃饭、买东西没钱支付怎么办?


因此移动电源几乎成了人手必备的装备,但是蓄电量多的普遍个头大,个头小的蓄电量又太少,导致很多朋友并不愿意随身携带。
所以今天小智要向各位朋友介绍一款 USAMS 出 mini 移动电源,不足烟盒大小,整体净重 190g。


可充三星、华为 3 次,小米 3.5 次、苹果 X 5 次、苹果 5S 6 次


普通的移动电源之所以体积大是因为里面蓄电主体是由并联的几节锂电芯组成,如果想要增加蓄电量,就要相应地多加几节电芯,体积也就不可避免的增大。
usams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高品质聚合物电芯作为蓄电主体,聚合物电芯相比于锂电芯,电阻小、重量轻,容量大,具有超强稳定的续航能力。


高容量 + 低内耗,从而极大的增加了移动电源的输出功率,和相同体积的蓄电池相比,充电次数明显更多。
在安全性方面,聚合物电芯同样有着绝对的优势,usams 移动电源采用了升级智能芯片。


自带双 USB 接口,输出电流均可达到目前快充的常规极限电流 2A,充电速度完全不亚于插座直冲。
智能芯片同时具有控压控流功能,在移动电源充电过程中,可以有效防止突然断电来电的瞬时电涌的伤害,同时兼备过充防护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


为了更清晰更真实地显示蓄电池实时电量,采用了液晶数码显示器,外壳采用 ABS 阻燃材料,手感圆滑不易划痕,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


放进包包里随身携带毫无压力,亲测还可以带上飞机,相比起来大块头移动电源就显得无比笨重了。


usams 移动电源一共有黑白两个颜色,完全不会有选择困难


USANS 移动电源
原价 99 元 / 个
小智特惠价 80 元 / 个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购买
点击阅读原文能更快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