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8|回复: 0

CES2019:Anker推出30WUSBPD充电器,内置GaN

[复制链接]

688

主题

688

帖子

20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4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 CES2019 展会上,充电头网在 Anker 展台发现了一款 30W USB PD 充电器新品,这款产品采用了 GaN 氮化稼最新功率器件,体积迷你、小巧。这款产品在技术上的创新,更得到了 CES 2019 官方奖项。


之前 Anker 有推出了27W 的同类型产品,这次将功率升级到了 30W,通用性、兼容性更强。外观方面,30W 与之前的 27W 充电器差不多,白色圆润、体积小巧、灰色丝印喷涂 "ANKER"Logo,设计如出一辙。


Anker 30W PD 充电器采用的是美规插脚,具有一个 USB-C 输出接口,蓝色舌片,输出口上方丝印灰色 "PD" 字样。


这款充电器说是 27W 版的升级版,主要体现在 20V 输出达到了 1.5A,并且向下兼容 15V、 9V、5V,可以兼顾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数码设备。另外,这是目前市面上首批 30W 基于 GaN 第三代新半导体开发的充电器。
Anker 这款小体积、大功率的 30W PD GaN 充电器还真是不错,相比于之前推出的 27W,20V 的输出档位得到了增强,由原来的 20V/1.1A 升级到 20V/1.5A,在给笔记本充电时更好用了,对于上班族来说着实让人感到喜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