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8|回复: 0

手机尺寸越来越大,电脑却可以小到放进你的鼠标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的人越来越离不开数码设备了,而这一切设备 ( 手机、智能手表等 ) 的基础无外乎是将一台计算机塞进了这样的小型设备中,而计算机多年来的演化也依旧有最简单的几样设备:主机、显示器、鼠标、键盘。于是就有人想:为什么不把这几样东西做到一起去呢 ? 于是笔记本电脑诞生了,而为了实现 " 更小 " 的要求,一位国外网友 Electronic Grenade 自己动手把所有的零部件放到了鼠标里,并且拍下了视频放在了 Youtube 上。


这位外国网友通过 3D 打印做出了一个自定义鼠标,适合装载滑入式键盘 ( 下面那个白色的部分 ) 和迷你显示器,但依旧小到和普通鼠标一样。内部的原件由树莓派的 Raspberry Pi Zero W micro PC 套件组成。


当然如此小的一台 PC,内部的规格不能指望多强大,一颗 1GHz 的单核 CPU,512MB 的内存,鼠标的前端配有一块仅有 1.5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128 × 128 RGB 像素,电池容量 500mAh。这样的硬件自然运行不了现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但是可以使用 Linux 系统。


在视频中,这位网友还对这台微型电脑进行了演示,从图上看,对,你没有看错,这么小的一台 PC 电脑甚至可以运行热门全平台游戏—— Minecraft ( 我的世界 ) 。当然,这样小的设备甚至都不能够完美的运行这个游戏,但是这位外国网友的思路确实是非常的大胆和奇特的。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