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就要与好物相伴这些“红星奖”产品你用过吗

[复制链接]

639

主题

639

帖子

19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3: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谈到工业设计,大家可能就会想 " 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国内也有一项被誉为 "" 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 " 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简称红星奖),它是中国唯一一个有着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创立十多年来通过鼓励好设计,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既美观实用又和谐统一的好物,这其中就包括公牛集团推出的数款产品。
1、公牛变压器


如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人,已将购买优质商品的目光放到了全世界,这些被称为 " 海淘族 " 的购物人群在我国逐渐庞大,甚至还出现了专门的职业:代购。不过,略显尴尬的是,由于全球电压标准不一致,我国的电网电压为 220V,而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使用的是 110V 电压,购买的电器并不能直接使用,造成不便。公牛这款变压器可以把 220V 电压转成 110V 电压,海淘回来的电器就能正常使用了。它采用圆润规整的造型设计,非常美观大方。外壳则在金属表面镀锌,之后使用喷涂工艺,营造出一种高端的质感与观感。凭此出色的工业设计与制造水平,这款产品一举拿下了 2018 IF 产品奖、2018 IDEA FINALIST、2017 金点设计奖、2018 中国设计红星奖等多项大奖。
2、公牛迷你线盘


公牛这款迷你线盘一改普通插座线盘大、重、丑的设计风格,它外型形式水滴,体积小不占地方,重量轻移动方便。不仅有绕线把手,还有线盘提手,搬动和收纳线材很方便。特别适用于家里的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需要移动使用的电器,如果你还在把多个插座拼接起来使用,那么是时候换上这款颜值高又好用的公牛迷你线盘了。
3、公牛智立方 USB 插座


说到插座你会想到什么,长长的、扁扁的,还带有很多插孔的物品?把插座做成像艺术品一样,放在家里当摆件怎么样?公牛智立方 USB 插座就是这么干的,它使用一个黑色的罩子把插座插孔和插头遮挡住,让你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款插座,没准会被当成一个音乐播放器或者是让人好奇忍不住打开的魔盒。它具备上、中、下三组插孔,每组插孔可使用手机或者按键单独控制,通过手机即可远程 WiFi 控制家里的电器,例如出门后打开动物投食器、回家前打开空气净化器等。
4、公牛电子式定时器


公牛电子式定时器外观看起来像一台老式按键手机。它采用带屏幕的设计,一切操作都通过屏幕可视化,非常直观。全身仅有 5 个按键,化繁为简,不用看说明书也能完成操作,很人性化。除了设定开启时间,还可以设定关闭时间,每天自动循环,可用于设定鱼缸氧气泵、照明灯的定时开启和关闭,节约用电。
5、公牛定时器


如果说公牛电子式定时器使用足够简单直观,那么公牛定时器则将一切能简化的都简化了。如同它简单的外观一般,没有复杂的操作逻辑,只需不停地按动旁边的按键,让倒计时时间在 0.5、1、2、4、6、8、10h 之间来回切换。可根据不同的用电设备选择不同的倒计时时间,例如煮饭可设定 1 小时倒计时,而晚上给电瓶车充电,设定 6 小时即可,避免电瓶过充带来隐患。
6、公牛防雨淋插座


想必大家一定在楼下马路边见过用汽水瓶或塑料罩子罩起来的插座,可以放置插座日晒雨淋,材质老化或里面进水,不得不说劳动人民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不过使用起来需要取出罩子,再套上,不是很方便,而且也不能完全起到防水作用,有一定的漏电隐患。公牛防雨淋插座的灵感也正来源于此,它使用一个灯罩一样的外壳将插座隐藏起来,可以为里面的插头和插孔遮风挡雨。为了防止电源插头由于重力作用掉落,公牛防雨淋插座边缘还有凹槽,可将电源线卡在里面。户外用来给割草机供电、给电动车充电既方便又安全。
7、公牛收纳盒插座


电器和数码设备的出现提升了工作效率,给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可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带来各种各样的烦恼,比如说电器一多,电源线就会乱成一团,除了影响美观,也会带来各种安全隐患。公牛收纳盒插座就是为应对这种情况而生的。它的形状和大小像家里的物品收纳盒,可将插头、电源适配器全部收纳起来,让桌面、房间立马整洁起来。
公牛集团的这几款 " 红星奖 " 产品,外观设计上不拘一格,对于看腻了传统造型的插座的来说,每款都让人眼前一亮,放在家中使用,可以瞬间提升生活的品味和格调。你用过之后就会发现,这几款产品并非为了设计而设计,而是每一处增加或者减少的设计,都会给我们的使用上带来不少方便。真正懂生活、会生活的人,都不应该错过公牛的这几款 " 红星奖 " 插座。
充电头网精选专题:








相关阅读:
公牛 " 来电节 " 来袭 这些安全用电姿势你学会了吗?
冬天吃火锅、开空调的正确姿势 你 get 到了吗
这几件产品太神奇 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操控家中的电器
做家务很烦?那是因为你还没用上这些好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