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经头条丨史上最贵离婚或将诞生;传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9:3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今日收盘:强势板块集体回调
1 月 10 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前日活跃的汽车、休闲服务等消费股集体回调,沪指开盘小幅跳水,但建筑材料、采掘等权重股表现较强,带领沪指盘中几度翻红,午后市场人气涣散,四大指数再度翻绿。截止收盘,沪指报 2535.10 点,跌幅 0.36%;深成指报 7428.61 点,跌幅 0.26%;中小板指报 4838.24 点,跌幅 0.16%;创业板指报 1258.99 点,跌幅 0.28%。盘面上多数飘绿,汽车领跌。题材概念方面,光伏概念领涨。


@八戒的镜子吖:回调是一种修辞语法,有些人用的活灵活现
@醉旧最:很好,还是熟悉的绿色
2
亚马逊 CEO 贝佐斯决定和妻子离婚
1 月 10 日,据媒体消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 · 贝佐斯表示,他和妻子麦肯齐决定离婚。" 我们想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离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作为朋友继续我们共同的生活。" 消息发出后,亚马逊一度跳水跌 0.7%,现涨 0.2%。
@Cheetah_Ray:这得分走多少钱啊,分手费要创纪录了
@这次只能叫小罗了:老贝的净资产是 1370 亿美元,你们算算
@伤痕磊磊 2011:最贵离婚,他老婆要成美国女首富了
3
传百度拿下 2019 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
1 月 10 日,据媒体报道,来自百度多个代理公司的消息称,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确定为百度。对于双方的合作金额及具体将以哪种形式给用户送红包,该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2015 年开始,微信、支付宝和淘宝分别成为当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合作伙伴,随着百度的加入,央视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 BAT。
@守护昆仑:春晚集邮一样集齐 BAT 是想 " 召唤 " 什么呢,下一个是谁呢?
@AaronMa:父母刚学会用微信,又要教使用百度
@爱背诵:BAT 互联网的大佬,都上春晚也没什么好稀奇的了
4
董明珠:涨 1000 元还不够,通讯费用也全包
1 月 9 日,据媒体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回应全员涨薪的话题时表示,格力电器从 2012 年开始推行一人一房,现在已经逐步实现,去年又开始推行一人两房一厅。接下来,还将推行新的政策,员工所有的通讯设备全部免费,通讯花费全部由格力承担。
@力叔 L 给宁:实力和实际行动打脸酸她的人
@2 段路程:格力牌共产主义
@霜枫飞秋毫:再下一步难道是包分配男女朋友?
5
滴滴:2018 年共查处违规人员 83 人
近日,据媒体消息,滴滴出行发布风控合规公告称,2018 年,滴滴风控合规部与多部门协同配合,查处 60 余起违规事件,共有 83 人因严重违规被解聘,其中 8 人因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移送司法。上述违规事件主要集中在弄虚作假、收受不当利益、侵占和信息安全违规等方面。相关违规信息已通报 " 阳光诚信联盟 " 以及 " 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 "。
@恋上小女:所以说,腐败是无法避免的。没有完美的制度,有人的地方,就有腐败
@哪吒娘:企业反腐任重道远,任人唯亲、弄虚作假、拉帮结派
@欧阳四惠:公司干大了必然有漏洞!值得警醒
6
苹果产品在华渠道价格最高直降 450 元
1 月 9 日,据媒体报道,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 以及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等产品均开始降价。其中,华强北的远望数码城批发市场的 iPhone 新机出现不同程度的全线下跌。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 iPhone XR 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 450 元,目前售价为 5250 元。
@点点星星微博:不差那 450 块!
@打不死的小强 YKiKi:这幅度……这是在挠痒?
@深圳木子:在信号问题没有解决之前,降价也不买!
7
2019 年首批游戏版号名单出炉:仍无腾讯网易
1 月 10 日,据媒体报道,2019 年首批游戏版号名单出炉。本次放出的游戏版号数量为 84 个,其中,三七互娱有两款游戏《星耀传奇》和《神魔血脉》进入名单,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冷械岛》也在内,但仍无腾讯及网易的身影。
@小铁匠:基本是手游,可以知道现在国内游戏厂商基本都是搞快餐游戏,国产游戏什么时候才能起来啊?
@DaChuny:都是一刀 999 的那种游戏吗
@折腾污号战列舰:有人还觉得这个能改善国内的游戏生态。看看过审的这些游戏的名字,基本不可能
8
港媒:中国 6G 已在路上,速度是 5G 的 10 倍
1 月 10 日,据媒体消息,接近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的 5G 工作组消息人士称,中国预计最早将于 2020 年加快 6G 概念研究和试验,以便系统制定 6G 定义和标准。东南大学教授尤肖虎表示,在 2030 年之前,第六代无线系统技术将开始改变中国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用户的日常生活,速度是 5G 的 10 倍。
@宇宙唯一奶牛猫联盟:5g 遍地基站,6g 基站要插到脸上了
@博哩个伟:速度就是生命
@IsYujian:硬盘储存速度跟得上吗
9
《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发布:短视频平台应当实行节目内容先审后播
1 月 10 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网络短视频平台管理规范》指出:开展短视频服务的网络平台,应当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等资质;网络短视频平台应当积极引入主流新闻媒体和党政军机关团体等机构开设账户;网络短视频平台应当建立总编辑内容管理负责制度,实行节目内容先审后播制度,包括节目的标题、简介、弹幕、评论等内容;建立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审核员队伍。
@呦吼儿儿:说视频低俗该管管的人,得偿所愿了
@海苔芝麻拌饭:先审再发布,那弹幕有什么意义
@汏脚水想养一只二哈:互联网没了时效性,和单机有啥区别
国务院:再推针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每年减负两千亿元
1 月 10 日,据媒体报道,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推出一批针对小微企业的普惠性减税措施;要落实好已宣布的降准措施,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不搞 " 大水漫灌 "; 部署加快发行和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在建工程及补短板项目建设并带动消费扩大;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汇报,部署做好治欠保支工作。
@流光:小微企业,很多采购是没发票的
@碧水一剑:小微企业的认定标准要跟着调整,让更多企业能享受到这一优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