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5|回复: 0

全画幅微单反响平平18年11月全球相机销量公布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发表于 2019-1-9 0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球数码相机销量逐年下降已经是必然之势,CIPA 公布 2018 年 11 月份全球数码相机销量,相比于 10 月份,相机总体销量稍稍下降但整体态势平稳,但是相对于 2017 年同期下降约 23%。


CIPA11 月相机销售数据
不过在固定镜头相机销售情况下,11 月份是佳能、尼康三台全画幅微单全球全面上市的月份,11 月可换镜头销量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了 12%,相比于今年 10 月份同样下降约 12%。但是微单相机销售情况,11 月相比于 10 月份下降了 15%。


可换镜头相机销量情况
如此看来,佳能和尼康的三款全画幅微单,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刺激,至少并没有太多大量购买的欲望。
不过可以看到,11 月份,微单相机和单反相机的占比情况,微单相机占比为 42%,占比继续提升。虽然全画幅微单相机并没有提升相机的整体销量,但是微单相机的销售占比正在逐步提升。2019 年微单相机在销量上必然将超越单反。


固定镜头相机销量
固定镜头相机相比于 2017 年,同期销量下降超过 30%,不过在 2018 年,固定镜头相机销量基本稳定。这是由于大底卡片机的大量普及,替代了原有的家用卡片机。
总体来看,数码相机市场依然在手机的强烈冲击之下,高端产品并没有起到良好的市场刺激作用,而大众消费者对于相机的购买欲望依然在逐步下降。2019 年将会迎来很多传统相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但是可以遇见很多老产线不一定会得到延续。数码相机销量能否回暖,目前看并不明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