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56|回复: 0

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举行元旦晚会表彰优秀员工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0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发表于 2019-1-3 1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1 月 1 日晚,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举行员工元旦晚会,对 100 多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春节期间面对接待高峰期,只有一个回家休假的名额,给谁?晚会节目《今年过年 " 谁 " 回家》用真实的故事诠释了旅游从业人员的辛酸,也表现了景区员工互相体谅、关爱的精神;该景区员工表演、曾在陵水县竹竿舞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 " 竹竿舞 ",伴随着欢快的黎家歌声 " 久久不见久久见 ",再次让全体员工感受了海南特色歌舞的魅力;身着用报纸、矿泉水瓶等制作的 " 时装 ",几名员工迈着猫步上演了一场环保时装秀。景区员工表演的诗朗诵、歌舞串烧、小品、小提琴演奏等节目,更是展现了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
晚会现场,景区还对 100 多位优秀员工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给予现金、奖品等奖励。对优秀员工,景区将纳入管理人员后备队伍中予以考察培养。
分界洲岛旅游区是国家 5 级旅游景区,近年注重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及景区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游客满意的旅游景区,景区整体品牌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