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生未婚,专注做小三30年,撬走闺蜜老公,她妈妈情史这么精彩?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21: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生未婚,专注做小三 30 年,撬走闺蜜老公,她妈妈情史这么精彩? </b>
今天向大家推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的老司机
「娱乐圈深扒」
人狠活又好,掌握娱乐圈一手资料!
想做最专业的吃瓜群众吗?
想了解最新鲜的娱乐八卦吗?
锁定「娱乐圈深扒」

废话不多说,先一起看爆料吧!
1. 在老婆孕期出轨,和神秘女子酒店约会?
他去年 7 月公开了与女友的恋情,在今年 2 月领证结婚。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他疑似出轨的新闻。在老婆产后不久和神秘女子幽会。而这位神秘女子还同时与其他男性过从甚密。</b>


想知道这位男明星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101",了解所有故事哦 ~
2. 承认曾多次整容,踩林志玲上位,深陷四角恋?
她是 " 台湾第一美女 ",承认了自己的脸动过刀,缝了 50 多针。她曾在红毯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大长腿,但是裙子一下子撩多了,不慎走 . 光。之后深陷四角恋,陷害别人做了第三者,还现场大哭。后来嫁给了一个富商,三年生了三胎,被网友骂惨。


想知道这位美女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202",了解所有故事哦 ~
3. 同时有 5 个男友?婚内插足闺蜜婚姻?
她是一个几乎被媒体妖魔化的女子,所有美的词语形容在她的身上一点也不过分。她不是明星也不是演员,但在上个世纪 90 年代,她比任何一个明星演员都要出名。她让老公为他放弃事业,她还曾败光两个富豪家产。


想知道这位奇女子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303",了解所有故事哦 ~
4. 九年恋情终于官宣?自曝 19 岁就没断过男友?
最近她在微博罕见发文秀恩爱,如今 44 岁的她并没有结婚,但她一直活得独立又潇洒,和男友相爱多年却从未吵架的爱情故事也非常动人。但她自己就说过," 我从 19 岁开始,身边就从来没断过男朋友 "。论做小三最高段位,谁也不及她?


想知道这位才女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404",了解所有故事哦 ~
5. 被爆婚内出轨小 12 岁的女助理,还给前夫泼脏水?
近日,有人在社交网站上爆料老板的离婚内幕。而老板的前妻正是娱乐圈一位超具影响力的女明星。爆料人发长文表示,自己暗中观察了四年,确切地发现,该女星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她在婚内出轨了小 12 岁的女助理。


想知道这位有影响力的女明星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505",了解所有故事哦 ~
6. 骂前任是贱人,背叛交往 9 年女友,闪婚小 20 岁娇妻?
曾经的当红小生,演过多部电视剧,但在感情是实实在在的渣男,花女人的钱,骂前任是贱人,背叛交往 9 年女友,转身就和小 20 的女人闪婚了,婚后还曾找前任复合,现在落魄到租房住。


想知道这位当红小生是谁吗?订阅「娱乐圈深扒」"808",让娱乐圈老司机小扒告诉你!
7.Z 小花比杨幂还会撩汉?
Z 小花被网友评为是杨幂 2.0,比杨幂还会撩汉,经常和男生有很暧昧的动作。摸脸拉手拥抱、喂男生吃饭、同吃一块面包,结果被骂惨。


想知道比杨幂还会撩的她是谁吗?想知道她有什么撩汉技能吗?订阅「娱乐圈深扒」"小花",让娱乐圈老司机小扒告诉你!
8. 多次插足闺蜜婚姻?
她有标志性的假笑,因为为人太和气,很容易便让人觉得这个人太虚伪了。而说起这个,就不得不说说她的妈妈了,一生未婚,两度插足闺蜜婚姻,游走于上流社会的男人间。


想知道这位假笑女孩和妈妈的故事吗?订阅「娱乐圈深扒」" 606",让娱乐圈老司机小扒告诉你!
什么?没看够?没兴趣?
【娱乐圈深扒】近期更多好文推荐
(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对应关键词获取文章)
▼▼▼
1. 爱情童话又幻灭?交往 11 年宣布分手变知心好友?前不久不是刚传出婚讯吗?


2. 曾经的 " 万人迷 " 被大花挤压抢资源后淡出娱乐圈?嫁富豪胖成大妈?女神去哪儿了…


3. 曾经的偶像剧女王,却因 " 抄袭门 " 败光了所有好感?现在脸竟僵硬成这样?


想了解以上内容 订阅「娱乐圈深扒」回 "1888" 即可查看
4. 低调领证,还是奉子成婚,马上要去度蜜月?离开渣男的她终于收获爱情了!


5. 和粉丝发生关系致其怀孕,然后翻脸不认人?还曾插足他人婚姻?最近渣男有点多…


6.5 年恋情终于实锤了!同居、街头热吻、甜蜜逛街,他们的日常简直甜到掉牙!


7. 终于大方认爱,晒搂腰亲密照,但每段恋情都干涉的妈妈会满意这个网红女友么?


想了解以上内容 订阅「娱乐圈深扒」"2888" 即可查看
8. 恋爱 6个月就悄悄领证了?还和男友一起买房?情路坎坷的她终于定下来了?


9.3 年分分合合无数次,这对相差 10 岁的姐弟恋还是分手了?男方曾劈腿?


10. 旧爱求复合失败后暴瘦,新欢疯狂晒照宣誓主权?他承认恋情但不考虑结婚?


想了解以上内容 订阅「娱乐圈深扒」"3888" 即可查看
11. 热巴人设过度?被群嘲在机场崩溃流泪?翻白眼、耍大牌、欺负助理?红了要飘吗?


订阅「娱乐圈深扒」" 热巴 " 即可查看
小扒那边还有周冬雨恋情、李易峰恋情、陈妍希陈晓婚姻亮红灯、李小璐最新消息、baby 唐嫣一起玩、张馨予怀孕、小 s 老公带美女回家等,回你想了解的明星姓名,和小扒一起看八卦吧 ~
锁定「娱乐圈深扒
这里一定有你喜欢和不知道的娱乐圈!!
小扒等你来撩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