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南站增开高峰线9.5对提醒:互联网手机购票请提前取票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6: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30 日,记者从长沙南站获悉,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 9 月 28 日至 10 月 7 日,共计 10 天。预计湖南十八个高铁站发送旅客 215 万人,同比增加 13.9 万人,高峰日预计发送 23 万人。长沙南预计发送 115 万人,同比增加 7.9 万人,高峰日预计发送 13 万人。
针对今年的国庆黄金周,长沙南站将采取多项措施保证节日期间的运力支持,包括实行高峰运行图,在日常图基础上增加 9 组动车组,组织部分列车重联运行,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及图外列车,增加国庆黄金周运力的部署。


其中,加开高峰线 9.5 对:
广州南 ~ 长沙南 G9692/1 次 1 对。
广州南 ~ 新晃西 G9662/3、G9664/1 次,
广州南 ~ 长沙南 G9694/3 次 2 对。
广州南 ~ 邵阳 G6492/89 G6490/1 次,
邵阳 ~ 长沙南 G6462/1、G6464 次 2.5 对。
长沙南 ~ 怀化南 G9605/6、G9607/8、G9609/10、G9611/2 次 4 对。
延长区段 1 对 :
长沙南 ~ 上海虹桥 G1354/3 次延长至邵阳始发终到。
另外,记者还从长沙火车站获悉,为了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顺利出行,互联网手机订票的旅客请提前换取纸质车票。9 月 30 日,10 月 1 日,10 月 6、7 日,铁路客流将达到高峰,其中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是通过互联网手机购票。


截止今日,国庆黄金周高峰日仍有 90% 以上互联网手机购票未换取车票。如果开车前旅客集中到车站换票,一定会出现严重积压排队,很有可能无法及时换票,影响您的行程,在此提醒:互联网手机订票的旅客请您提前到代售点或各城际站换取纸质车票。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