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00万美金打造全球第一家海底豪宅,与鱼同眠就在今年11月!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20:5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Muraka
马尔代夫向来是奢华酒店的必争之地,就在这串遗落的珍珠上,有海底潜水艇,有网红滑梯,有海底餐厅……从来就不缺少新鲜玩意儿。对于那家网红海底餐厅,小伙伴们也都了解得颇深,隶属于康莱德的海底餐厅 Ithaa,曾是康莱德招牌,一张照片就能引得无数人心动。


这座造价 500 万美元的餐厅,建立在海平面以下 5 米的珊瑚礁上,享受着美食还能被鱼群簇拥,也当之无愧地被《纽约每日新闻》评为 " 全球最美餐厅 "。虽然餐厅最多容纳 12 人用餐,但因为这缤纷绚丽的海洋景观尽收眼底,让这里的餐食也变得与众不同。


随着这家餐厅的热度,全球不少地方也兴起了建海底餐厅的热潮。就在这股浪潮还没消停之际,康莱德又放了个大招——全球第一家海底别墅!仅仅是今年 4 月放出的这一消息,就足以让那些山寨品靠边站了。


这不是把别墅挪进了水族馆,也不是一股子噱头。而是实实在在地把酒店的别墅建在了海底世界,就像海底餐厅一样,让你置身其中,就仿佛置身一座海底天堂,每天叫醒你的是周遭的鱼群,身在印度洋之中,零距离感受另一个世界的神秘和奇妙。


这座神秘的海底豪宅还有个名字叫 "Muraka",意为 " 珊瑚 ",寓意是非同一般。整栋别墅分为 2 层,底层在海平面以下 16 英尺的地方,当别家还在炫耀有着 360 度海景的时候,Muraka 低调地秀了一把真正的海底景观。


位于海平面之下的卧室,去掉了所有浮夸的装饰,简单大气的风格让周围的环境成了整个卧室的重点,想要彻底避世,避去海底也是一种新奇的方式。如果你不想外出,地层还有专属的起居室和浴室,任由你喜好进行支配。


既然是别墅,那该有的设施和功能和奢华别墅比起来,肯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就奢华别墅而言,Muraka 除了有着高颜值之外,还有一应俱全的设施,起居室、卧室、卫生间、超大浴缸、健身房、化妆室、管家房、酒吧、化妆室等应有尽有。


此外,还配有了一座私人电梯,满足了你轻而易举想要回到海平面上享受日光浴的想法,还有一家螺旋楼梯,也圆了姑娘们脑海中勾勒出的别样贵族式公主梦。浸泡在这集起居、用餐、娱乐和睡眠一体的别墅内,想不宁静都难。


通过螺旋楼梯或是电梯,登上别墅的一楼。这个一楼有着一座开放式的露台,无垠的海洋随机浮现在你的眼前。日落与会之际,也许你会更倾向静坐在这里,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情操不就该是这么劈的嘛。


如果你担心 Muraka 的服务,那就有些多余了,整栋别墅配有 24 小时工作员和管家的专业团队,随时随地为你提供服务,你的所需所求统统告诉他们。就在今年 11 月,有没有想跟小赞一起去潜入 Muraka,来一次彻底的与世隔绝之旅?


Muraka 为每位入住的客人还提供了私人订制化一价全包式服务,从你下榻机场的那一秒钟起,即可享受快速通关、私人水上飞机往返接送、每日独享美食、每日精彩活动、24 小时随行管家、精选水下 Spa、酒水畅饮等尊贵服务。这一切尽在小赞的旅行顾问手中哦,如果想尝第一波鲜,即可来骚扰小赞吧!


舌尖上的马尔代夫
在小小的伦格里岛上,马尔代夫式的世外桃源将足以让你无比沉醉。伦格里岛上有 71 座风格浪漫的水上别墅,另有 79 座现代风格沙滩别墅掩映在主岛葱郁的热带花园景观之中。


而走过一座 500 米长的桥,即到达面积更大、更显活力的主岛,这里丰富齐全的设施让你尽享更多便利与乐趣。然后在离主岛 100 米的碧波之上,是酒店中的 Spa Retreat 水疗区,你可在这座 " 世外桃源中的桃源 " 感受第三种忘我体验。


当然,在康莱德最难忘体验之一就是美食部分。酒店的 12 家餐厅酒吧就为你打包了整个马代的美食,想吃什么,手指点一点就可以了哦!


Ithaa 海底餐厅
Ithaa(马尔代夫语珍珠母的意思)餐厅位于海平面 5 米以下的海底,拥有 180 度全景视角,可观赏海中五彩缤纷的珊瑚美景。


餐厅提供六道式现代欧式美食以及与之完美搭配的香槟之选。最特色的莫过于鱼子酱等美味,美妙的环境激荡味蕾新体验的美食足将让你沉湎于此,无法自拔。


Vilu 餐厅
Vilu 餐厅专注于美食与美酒的完美搭配艺术,在湛蓝的礁湖边打造出一个惬意的露天就餐环境,餐厅丰富的藏酒定能让爱酒的你选出钟爱的一款。你也可在此品尝精致的地中海美食,餐厅还非常乐于为你推荐与每款菜肴完美搭配的佳酿。浪漫就餐体验,不容错失。


Koko 烧烤餐厅
露天式 Koko 烧烤餐厅无疑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就餐地点之一。熠熠星空下,面朝大海静听涛声。餐厅的日式现场烧烤美味难挡,为坐在底层的少数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就餐体验。




Mandhoo 餐厅
这间凌驾于水上的餐厅也许是岛上私密性最好的用餐地点。酒店根据 Spa Retreat 水疗的五大元素概念为客人们提供精选有机生态美食及有机葡萄酒。


在这里,饕客们可以品尝带着些许亚洲风味的现代改良欧式美食。水下偶尔游过的海鳐和幼鲨是给您专享的意外惊喜。


Atoll Market 餐厅
作为酒店唯一的自助餐厅,八间美食小厨房将让吃货们在此踏上一场世界美食之旅,来自新、老产区的葡萄酒则可以为你带去美食与美酒的完美组合。


细沙铺地,散发着淡淡幽香的赤素馨花是康莱德户外餐位美丽的华盖。释放双脚,赤足就餐,与自然融为一体。自助餐厨房包括: 亚洲风味、意式、日式、印度风味、烧烤、熟食、烘焙及甜点。


日落烧烤餐厅
从岸边沿着栈桥步行 50 米,就是康莱德矗立于珊瑚礁上的开放式日落餐厅。新鲜烤制的海鲜与肉食搭配侍酒师从新、老产区精心甄选的葡萄酒,舌尖享受别无他求。在这里用餐可千万别错过水底悠然游过的海鳐和蝠鲼的优雅身影。




Ufaa
Ufaa 一词在马尔代夫语中的意思是幸福,由知名大厨梁子庚(Jereme Leung)打造的 Ufaa 餐厅,以创新中式美食理念,融合中国各个省市标志性的餐饮特色和独特文化,为中国客人们带来纯正地道的体验。


餐厅提供花色繁多的品类选择,包括新鲜制作的手工面条和点心,以梁大厨的特色高汤与顶级食材制作的火锅,以及这位厨艺大师精心设计的精致晚餐套餐等。


在结束令人心满意足的飨宴之后,不妨前往专门设置的麻将房和卡拉 OK 厅,延续畅快的幸福时光。




餐厅底楼于午市供应点心、手工面和高档火锅,晚上则供应高档火锅;二楼在夜市供应美食菜单品项。


The Quiet Zone 酒廊
The Quiet Zone 酒廊位于沙滩的露天帐篷中,为成人宾客提供充足的饮品和诱人的午餐及晚餐。沙滩上浪漫舒适的休闲榻、轻柔的音乐以及波光粼粼的海水构成了 The Quiet Zone 酒廊的绝佳背景,让这里成为就餐或享用沁凉饮料的绝佳去处。




Vilu Bar 酒吧
Vilu Bar 酒吧最适合餐前日暮小酌或餐后消食私语。酒吧位于礁湖边,丰富的小食令这里成为餐前小聚的最佳地点,精选酒品则让这里成为了餐后休闲的理想去处。


芝士与葡萄酒吧
芝士吧拥有酒店芝士专家严格挑选的 101 种世界顶级芝士,让你在私密的氛围中提供不拘礼节的葡萄酒与芝士品尝体验,你还可在此定期品尝到晚间芝士火锅。


康莱德从新西兰特别进口了黑色火山沙铺设在芝士吧内,这与酒店内其它区域的白色细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及色彩冲撞,时尚格调跃然而出。


The Wine Cellar 酒窖
Wine Cellar 酒窖位于地下两米深处,专为独具品位的你打造。酒窖提供由侍酒师精心挑选的八款葡萄酒,与五道菜式完美搭配。


12 位就餐客人可通过个人屏幕选择新、老产区的上品佳酿,体验互动餐饮之旅。大厨则会根据时令推出最佳菜肴搭配,所以每晚菜单均有不同。


伦格里酒吧
以细沙为地板的伦格里酒吧是酒店的社交中心,提供丰富齐全的午餐与晚餐菜品以及鸡尾酒,定期还有现场音乐表演或活动。在这里您可啜饮鸡尾酒,品尝美味小点,或是悠闲地躺在休闲榻上欣赏美丽的礁湖,打发悠闲时光。


是期待 11 月即将开启的浸入式海底豪宅之旅,还是在此之前先去畅享这 12 家餐厅?如果你们是新婚夫妇,还有专属蜜月礼遇奉上哦。


(本文图片源自酒店 &Instagram)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
6 天 4 晚乐享饕餮之旅
· 套餐价格 ·
沙滩别墅 + 水上别墅套餐  20,500 / 人起
豪华沙滩别墅 + 水上别墅套餐  22,100 / 人起
豪华沙滩别墅 + 高级水上别墅套餐  22,800 / 人起
沙滩别墅 + 水上别墅套餐(上海往返马累新航公务舱限时特价)
27,000 / 人起
· 套餐包含 ·
国际段往返经济舱机票(含税)
沙滩别墅 + 水上别墅套餐各 2 晚住宿
马累国际机场往返酒店接送服务
抵达时免费使用水上飞机机场私人休息室(包括免费点心、饮料及 10 分钟基础按摩)
每日 Atoll Market 自助餐厅及 Vilu 意大利餐厅早餐
每日 Atoll Market 自助餐厅晚餐(如换其他点餐餐厅可抵用每人 75 美金除伦格里岛酒吧、Quiet Zone 和别墅内用餐)
免费使用酒店内浮潜装备及无动力水上活动设备
免费进入休息室及健身中心
免费使用酒店内 Wi-Fi
新婚夫妇蜜月礼遇:到达时奉送欢迎水果篮和一瓶香槟,一次浪漫三道式烛光晚餐不包括酒饮(入住时需出示 12 个月内结婚证)
预订请询
021 6330 0350
(9:00~18:00)
· 相关阅读 ·
马尔代夫柏悦酒店 | 拉姆岛 Six Senses 酒店 | Maalifushi by COMO | 马尔代夫维拉私人岛 | 马尔代夫 16 家最美度假村 冬日最温暖奢华的逃逸 | 马尔代夫  Soneva Fushi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村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伦格里岛康莱德乐享饕餮之旅!


文章已于修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