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00亿媳妇李嘉欣:长得漂亮是优势,能在欲望中适者生存才是本事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04:4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7 日,李嘉欣公公、香港已故船王幼子传奇富豪许世勋在医院病逝,享年 99 岁,400 亿遗产生前已分好,独子许晋亨承担更多责任!
香港娱乐新闻里,女明星们通常是以 " 嫁人定胜负 "。虽然我不太提倡这样的价值观,但能像李嘉欣这样花了二十年心机成功嫁入豪门,我还是服的!
很多人都觉得李嘉欣只是一个空有美貌没有思想的花瓶,甚至亦舒用 " 美则美矣,毫无灵魂 " 来形容她。


但在我看来,李嘉欣还真不是,她是一个会 " 选择 " 的人。
人生如棋局,步步为营,李嘉欣看似一直在依附男人,实际上她的人生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她的人生态度和她的美一样,都是极其外露而张扬的。
父亲离开后,李嘉欣母女三人相依为命。早熟的她过早地承担了家庭的担子,也过早地看惯人世的喧嚣和冷清。
穷过的人,更知道钱的重要。


李嘉欣从未掩饰对金钱和物质的追求,在继续升学和进入社会之间,她果断选择了变现更快的名利场。
第一次接拍的是一个糖果广告,她感觉一点都不好玩,但 " 赚到钱,这点很好玩!"


所以她坦然地对媒体说:我不介意别人称我为花瓶。
事业上羽翼渐丰的她将精力投向了豪门,为自己的婚姻铺路。她交往的要么是身价不俗的才子,要么是一掷千金的富豪。
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身价上亿的超级富商刘銮雄。


李嘉欣在接受《志云饭局》的采访时说,自己最欣赏大刘的霸气。


刘銮雄为了讨好李嘉欣,使出了杀手锏——赠楼,使李嘉欣年仅二十余岁便一跃成为亿万富婆。
以下是网友总结的不完全赠楼统计:
和大刘交往后,李嘉欣立即获赠位于跑马地乐陶苑近百平方米的一套单位,当时市值 800 多万(请注意,这是 30 年前的房价)。之后,她以 1799 多万出售该房;
1993 年,大刘安排她入住当时价值 1982 万、200 多平米的地利根德阁豪宅。同年,李嘉欣对外表示 " 刘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
1994 年,大刘以 2000 万港币购入位于半山的别墅,赠予李嘉欣。3 年后,李嘉欣在金融危机之前将其出售,狂卖了 6800 万元港币;
另外,刘銮雄还赠送了李嘉欣位于渣甸山的睦诚径别墅(李享有一半产权)、位于荃湾的愉景新城单位。


除此之外,也会玩些贴心的小把戏,有一次李嘉欣住的大楼停电,刘銮雄为她暴走二十层楼送肠粉。


然而,刘銮雄和李嘉欣交往那会儿,他还未和原配宝咏琴离婚。于是李嘉欣这位小三与原配的骂战和丑闻自此就没停过,不管真相如何,李嘉欣承认自己伤害了宝咏琴,但只付一半的责任。


她的最后一任男朋友,也就是她现在的丈夫许晋亨。


对于这段恋情,媒体们当时几乎是一致地不看好,之前都成未婚妻的刘嘉玲都没搞定的豪门,黄毛丫头李嘉欣怎么可能做到,一没家世,绯闻也一大堆,怎么也不像豪门儿媳,于是各种暗讽她。
何况许晋亨的前妻,还是澳门赌王的千金何超琼。


李嘉欣却不理会这些,如之前所说,她是一个好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人。
一方面,她云淡风轻地回应,并且给对方留足了面子;另一方面,她又在积极地做好嫁入豪门的准备:学习日语、法语、下厨、画画,学习豪门女主人应会的一切。
此外,还要给男友许晋亨打定心针:无论收到多么微小的礼物,她都欣喜不已,妥善收藏,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幸福。
终于,2008 年两人在许家豪宅举行了盛大婚礼。总共花费约 1 亿港元,据说新郎的礼金又是 1 亿。
李嘉欣终于如愿以偿地嫁进了豪门。在镜头前,她摆出了象征胜利的手势。


从 1988 到 2008,整整二十年。她在娱乐圈和名利场上摸爬滚打,终于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
我没有渲染什么金钱至上、誓嫁豪门论,因为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成为李嘉欣,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需要成为李嘉欣。
蔡康永曾说过,钱就像武侠小说里的武功,可以作恶,可以行善,如果拒绝赚钱,就像拒绝练武。不是不可以,但是可能要想好,一旦遇到武功高强的坏人欺负你,你的对策是什么?
对于李嘉欣来说,有了足够的钱,至少让她活的不那么提心吊胆。


大多数女人是 " 爱情和面包,你选哪一个 ",但是对于李嘉欣来说,是 " 这么多面包,你选哪一个?"
这里就一定要提一下当年李嘉欣众多追求者中的覃辉。
覃辉曾经是天上人间的老总,2003 年来香港招商引资时经曾志伟介绍认识了李嘉欣。
但在吃过几次饭之后,李嘉欣便不肯见他了。覃辉连忙求曾志伟替他说情。
李嘉欣回答道,空心大佬一个,既无心,又无金,还是当个过路朋友吧。
果不其然,五年后,天上人间一朝树倒猢狲散," 落了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



不得不佩服李嘉欣的眼光之毒。
这一点许多女星都在状况之外,比如说洪欣。
刚出道的洪欣,美得自成一派。


本来在娱乐圈应该顺风顺水的,坏就坏在 1996 年,因为拍摄《亡命天涯》,洪欣和同剧组的男演员莫少聪谈起了恋爱。
还是女追男,莫少聪走到哪里、洪欣就跟到哪里,还得了个花名叫 " 跟得夫人 ",说她跟莫少聪跟很紧。


莫少聪也算是当时很有潜力的小生一枚,只是渣的很,这段感情他一直没有承认,更对媒体坦言,对洪欣没感觉,以至于后来洪欣未婚怀孕,他连孩子都不承认。


洪欣的事业滑落到谷底,只好来了内地发展。嫁给张丹峰后,儿子莫镐濂直接改名张镐濂,和继父张丹峰关系看起来非常亲密。2014 年,洪欣和张丹峰的女儿张晞彤出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一度成为娱乐圈模范家庭。
但好景不长,今年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新闻不断刷屏,热搜也是上了一波又一波。虽然最后澄清了,但是冷暖自知,而且像这样的女明星在娱乐圈数不胜数:贾静雯、孟广美、黄奕 ......
当我们低头付出的时候,为什么不抬头看人?
我的第一个上司 Abigail 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婚前婚后你都要保留自己的选择权!"
她曾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两个人感情很好,男生在某外企上班,父母也是当地某局一二把手。
半年后,她选择了分手,分手原因是:" 他们一家人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事多得要死,我要嫁过去,也会离婚的。"
她的判断很准确,这个男朋友和她分手半年后就结婚了,但后来真的离婚了,至于有没有其他原因不得而知。
后来 Abigail 断断续续交往了三四个男朋友,分手理由也是千奇百怪,就在我以为她还会这样作下去的时候,她邀请我参加她的婚礼。
她老公是浙江人,富二代,家里是做外贸生意的,上海某名牌大学毕业,IT 男,特别爱她。据说她婆婆特别通情达理,他们订婚后,婆婆特意还喊她过去,给了她 100 万," 你就当零花钱,买买衣服和包包。" 婚后婆家还给他们在上海静安区全款买了一套房子。
任何事,尤其是爱情和婚姻,选择永远比努力更重要,人对了,事儿就对了,后面的问题就少了。
所以,不要急于做一个好嫁的人,好嫁的 " 好 ",不是优秀,是容易。
如果这个人不是可以托付的人,就要像李嘉欣果断地把暴走二十层楼送肠粉的刘銮雄甩了一样。


一个拎得清的女人,赚到的不止是自我的成长蜕变和一条清晰的人生道路,更是自己幸福的掌控权。


电影《七月与安生》里有一句话说:" 女孩子不管选择了哪一条路,都不好走。"
之前在央视认识一个记者姑娘。她结识现任老公的时候,他是有女朋友的。
后来她老公和前女友分手,这位记者姑娘觉得这个男生 " 有好感,很有钱,年龄也相当,千载难逢。"
她趁着男方刚刚失恋,用一颗百转千回的温柔心,陪伴、鼓励、安慰男方,两人最终走在了一起。
但是男方家看不上农村出身的她。她没说什么,就一直陪着男方,结果她高分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极好的法律专业读硕士,男方却名落孙山。
这个时候,男方家庭反倒对她另眼相看。
就这样,几年的时间,她殚精竭虑用个人能力弥补和他家庭之间的差距。
研二的时候,两个人结了婚。她又因成绩优秀作为交换生被送到华盛顿大学继续攻读法学专业,毕业后,回国进了央视。
最近大家在微信群里,聊起对于婚姻、钱的焦虑。很久没怎么发言的她突然发过来这样一句话:
" 嫁个有钱人,不像想象中简单。步步惊心也步步费心。但如果百转千回后,你仍然认定了这条路,那么就请勇敢,不要退缩。追梦的道路上,容不得我们迂回辗转、缴械投降。"
原来在她终于过上了梦寐以求的富人生活的时候,她开始后悔嫁进这个家庭,怎么说她也是华盛顿大学毕业的,凭什么要事事听老公的?但她又不想放弃千方百计得来的婚姻,她开始好奇当初放弃老公的女孩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于是她借着校友会,约了那个女孩。
在交谈中发现这个女孩居然很幸福,他们没有很多钱,但是每天她做饭他洗碗,然后牵着手散步,舒心自在。而当时人家选择分手的原因正是她选择结婚的原因:多金。因为她知道家境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一定会有一方低头,而她恰恰是不愿意低头的那一方,索性分了,找一个旗鼓相当的人。
" 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就要很多很多的钱。"
最可怕的是,你想要很多很多钱,却不想为之付出相应代价;选择了很多很多爱,却又不甘心就这么没钱下去。
当然,我们还可以有另外一种选择,挣自己的钱,选最爱的人。
但你要清楚的一点是,无论哪条路都很难,关键是你要计算好路上的代价,然后选择自己可以承担的那一种。
就像李嘉欣虽然经常和老公在微博上秀恩爱,但她和公婆的关系一直都比较淡漠,甚至还被传出和婆婆不合。
许家每年过年的团圆饭,李嘉欣都很少出席,只有许晋亨一人赴宴。


只有去年李嘉欣破天荒地晒出了给 96 岁公公许世勋庆生的照片。


要知道李嘉欣的公公,其实更喜欢儿子的前儿媳们——刘嘉玲 ( 前未婚妻 ) 和何超琼 ( 前妻 ) 。
他也曾被媒体拍到在李嘉欣和许晋亨出国度假期间,邀前儿媳们小聚。


公公即使再不喜欢儿媳,面子上也还是能过得去,但婆婆一旦和儿媳妇不对付起来,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李嘉欣的婆婆简剑勋每次在被媒体问到和儿媳妇相关的问题时,都是一脸不耐烦和嫌弃。


婆婆和李嘉欣同框的时候少之又少,偶尔被拍到,也是全程 " 黑脸 ",而李嘉欣则是一贯的笑对媒体。


即便如此,李嘉欣依旧不怂,这也是我最服她的一点。一切都要在自己掌握之中的人生,才是天生豪门命。




李嘉欣的一生,充满了争议。无论是她理直气壮的 " 拜金论 ",还是她被人所不齿的 " 小三 " 生涯,都曾经被无数道德卫士口诛笔伐,鄙视唾弃。
But who care?


与许晋亨结婚后,李嘉欣便直接从娱乐圈隐退,专心当豪门媳妇相夫教子。
江湖上早已不见美人,却仍流传着关于她美丽的传说。
一向花心的许晋亨也浪子回头,没有了花边新闻,两人无论出席公开场合还是私下旅游逛街,他们都十指紧扣," 合体 " 程度极高,被港媒戏称为 " 连体婴 "。
结婚 9 年,许晋亨对李嘉欣宠爱有加,之前两人一同前往日本旅游,被路人拍下视频,亨亨为太太留下倩影,不但细心体贴,专注程度犹如专业摄影师。










早段时间就是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的结婚 10 周年,李嘉欣也被问道怎么庆祝这个纪念日,李嘉欣透露,暂时还不知道怎么安排,应该会留在香港简单搞一下。而被问到会不会带上儿子许建彤一起过,李嘉欣就说,一开始老公许晋亨想预上儿子,她听到后就有一点生气,因为这次是十周年,十年前儿子都还没出生,不明白为什么要带上他呢?


最后,李嘉欣还补了一句:" 这样完全没有相处的浪漫了,不过我想他现在应该在检讨了 ",一句话就暴露她跟许晋亨的婚姻是妻管严,虽然嫁的是豪门许晋亨,但在感情上,李嘉欣还是一如既往地占据主动权。


果然他们结婚十周年没有带儿子。当天下午李嘉欣在微博上发了一组二人合影,宣示了甜蜜的婚姻纪念日。




照片中的她或是家居装,或是晚礼服,有的在家里,有的在户外,不变的都是旁边幸福的依偎着老公许晋亨。可谓是撒够了狗粮发足了糖。
既然当初选择以 " 让人羡慕 " 为人生的目标,那就务必勿忘初心,放弃应该放弃的,追寻应该追寻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
世俗也许很强大,世界也许在变化,每一种选择都不容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欲望里清醒,在欲望里生存,在欲望里看见真实的自己。
来源:本文为天下女人原创内容,转载请联系师姐。
今日话题
为了你想要的,你付出过什么代价 ?


留言告诉我们吧 ~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阅读原文

已发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沙发
发表于 2021-12-7 13:44: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22:47 编辑

谢谢楼主餐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