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巴耍大牌被骂?M女星婚内出柜助理?C男星在老婆孕期出轨?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8:3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巴耍大牌被骂?M 女星婚内出柜助理?C 男星在老婆孕期出轨? </b>
今天向大家推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的老司机
「娱乐圈深扒」
人狠活又好,掌握娱乐圈一手资料!
想做最专业的吃瓜群众吗?
想了解最新鲜的娱乐八卦吗?
锁定「娱乐圈深扒」

废话不多说,先一起看爆料吧!
1. 在老婆孕期出轨,和神秘女子酒店约会?
他去年 7 月公开了与女友的恋情,在今年 2 月领证结婚。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他疑似出轨的新闻。在老婆产后不久和神秘女子幽会。而这位神秘女子还同时与其他男性过从甚密。</b>


想知道这位男明星是谁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101,了解所有故事哦 ~
2. 人设崩塌?装纯情小白兔,街上拥抱摸头杀被拍?
她参加一直是很害羞的小白兔形象,说话也是声音小小的,感觉对自己没有自信,甚至还有点社交恐惧症。面对喜欢的男生不敢主动表白,没有什么感情经历。但是节目外的她看起来很不好惹,与前男友的照片也被扒出来了,根本不是节目里说的那样。


想知道这位小白兔是谁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202,了解所有故事哦 ~
3. 同时有 5 个男友?婚内插足闺蜜婚姻?
她是一个几乎被媒体妖魔化的女子,所有美的词语形容在她的身上一点也不过分。她不是明星也不是演员,但在上个世纪 90 年代,她比任何一个明星演员都要出名。她让老公为他放弃事业,她还曾败光两个富豪家产。


想知道这位奇女子是谁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303,了解所有故事哦 ~
5. 九年恋情终于官宣?自曝 19 岁就没断过男友?
最近她在微博罕见发文秀恩爱,如今 44 岁的她并没有结婚,但她一直活得独立又潇洒,和男友相爱多年却从未吵架的爱情故事也非常动人。但她自己就说过," 我从 19 岁开始,身边就从来没断过男朋友 "。论做小三最高段位,谁也不及她?


想知道这位才女是谁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404,了解所有故事哦 ~
6. 被爆婚内出轨小 12 岁的女助理,还给前夫泼脏水?
近日,有人在社交网站上爆料老板的离婚内幕。而老板的前妻正是娱乐圈一位超具影响力的女明星。爆料人发长文表示,自己暗中观察了四年,确切地发现,该女星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她在婚内出轨了小 12 岁的女助理。


想知道这位有影响力的女明星是谁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505,了解所有故事哦 ~
7. 杨幂强撩小鲜肉?
杨幂前段时间参加了《明日之子》的总决赛,再次引起了热议。这次引起热议的原因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杨幂一直在玩华晨宇衣服上的绳子。在节目和华晨宇的亲密互动也引起了粉丝的不满。


想知道杨幂如何强撩众多小鲜肉吗?想知道杨幂和刘恺威到底有没有离婚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杨幂,让娱乐圈老司机小扒告诉你!
3.Z 小花比杨幂还会撩汉?
Z 小花被网友评为是杨幂 2.0,比杨幂还会撩汉,经常和男生有很暧昧的动作。摸脸拉手拥抱、喂男生吃饭、同吃一块面包,结果被骂惨。


想知道比杨幂还会撩的她是谁吗?想知道她有什么撩汉技能吗?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小花,让娱乐圈老司机小扒告诉你!
什么?没看够?没兴趣?
【娱乐圈深扒】近期更多好文推荐
(锁定「娱乐圈深扒」,后台留言对应关键词获取文章)
▼▼▼
1. 爱情童话又幻灭?交往 11 年宣布分手变知心好友?前不久不是刚传出婚讯吗?


2.他俩正在热恋?暗戳戳写小情书,已经藏不住要公开了?粉丝还举双手赞成?


3. 曾经的偶像剧女王,却因 " 抄袭门 " 败光了所有好感?现在脸竟僵硬成这样?


以上内容订阅【娱乐圈深扒】后台回 "1888" 即可查看
4. 烂片缠身 10 年,从国际影后沦落到拍网剧?被导演太太团封杀后靠 " 婊 " 气翻红?


5. 郑元畅暗恋贺军翔?他和林依晨不是情侣是情敌啊 .....


6.5 年恋情终于实锤了!同居、街头热吻、甜蜜逛街,他们的日常简直甜到掉牙!


以上内容订阅【娱乐圈深扒】后台回"2888" 即可查看
7. 热巴人设过度?被群嘲在机场崩溃流泪?翻白眼、耍大牌、欺负助理?红了要飘吗?


订阅【娱乐圈深扒】后台回" 热巴 " 即可查看
小扒那边还有周冬雨恋情、李易峰恋情、陈妍希陈晓婚姻亮红灯、李小璐最新消息、baby 唐嫣一起玩、张馨予怀孕、小 s 老公带美女回家等,回你想了解的明星姓名,和小扒一起看八卦吧 ~
锁定「娱乐圈深扒
这里一定有你喜欢和不知道的娱乐圈!!
小扒等你来撩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