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将调整人事,包括移动业务,并注销4.9万亿韩元股票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11:3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 11 月 30 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表示,将注销价值 4.9 万亿韩元 ( 约合 44 亿美元 ) 的库存股。该公司在向证交所提交的文件中称,此次注销的股票包括 4.495 亿股普通股和 8070 万股优先股。
同时,三星将在下周宣布年度高管调整,三星电子可能会缩减高管人数在 5% 至 10%。三星考虑将一些部门的高管总数缩减 10% 以上,其中包括移动业务。三星表示将有 10 个职位将被撤销,受此影响的管理人员将一直休假到年底,届时再安排其他职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希望通过重新部署人力资源,集中新技术开发,对 LED 部门进行结构调整,三星电子将 LED 部门的 250 多名员工调至数码部门 ( DS ) 下的存储芯片部门和晶圆代工 ( Foundry ) 部门等。
此前就有报道,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对这次年底进行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备感压力。并且高东真也承认三星手机目前陷入危机,并寄希望于明年即将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和可折叠屏手机走出危机。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
根据 2018 年全球第三季度市场数据显示,三星仍以 19% 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榜首,但相较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下降了 3 个百分点,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也从去年同期的 8330 万台降为今年的 7230 万台。而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表现也不理想,2018 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 60 万部手机 ; 而 2018 年全年,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将只有 300 万部,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 1% 左右。


图片来源于 IDC
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形成 " 四加一 " 主导的格局,四大国产品牌即华为、小米、OPPO、vivo 以及美国苹果公司占主导地位。鉴于中国品牌的崛起,导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对此三星也将智能手机的主战场转至印度。目前,三星电子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产量为 6000 万部。并且已经开始筹建新工厂,准备将产量翻一倍,增产至 1.2 亿部。
三星此次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是否有助于三星走出危机?会为三星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力吗?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沙发
发表于 2021-12-7 13:29: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22:21 编辑

谢谢楼主拖板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