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早报:硬件大鳄聚首!CJ展上那些吸睛硬件

[复制链接]

683

主题

683

帖子

2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0:5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6 日新闻看点:
看点一:首秀闪耀 CJ2018 联想拯救者 Y7000P 惊艳登场 !
看点二:三星品牌存储带你玩转 Chinajoy 2018!
看点三:第三届黑金娱乐奖揭晓:共赢游戏硬件最好时代 !
看点四:英特尔霸气包馆 成 ChinaJoy 最大参展商 !
联想拯救者 Y7000P 惊艳登场 !
2018 年 8 月 3 日,第十六届 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如期开幕。尽管这次 ChinaJoy 邂逅了温柔的(温柔的三个字轻着重读一下)台风,但依旧阻止不了观众们的热情。作为 PC 行业的领军者,联想也不负众望的带来了拯救者 Y7000P 以及刃 9000 8086K 纪念版台式主机两款游戏硬件新品。
此次推出的联想拯救者 Y7000P,更是在上一代爆款 Y7000 的基础上,打造出了轻至 2.35kg 的专业级电竞游戏本。全金属哑光 A 面背盖搭配酷白的联想 Y 字信仰灯,完美展现力量与美学的结合。第八代酷睿标准电压处理器,最高配备英伟达 Geforce GTX 1060 显卡,还有全系标配 144Hz 高刷新率的广色域三边窄边框 IPS 电竞屏,带给玩家无边视野和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同时本次 Y7000P 的 1060 版主力配置都将搭载 512GB NVMe PCIE 3.0 SSD 固态硬盘,将最好最快的固态硬盘让利给广大游戏玩家,同时还保留一个 2.5 英寸的硬盘位方便玩家自行加装额外硬盘。
除此之外呢,联想联合京东战队(JD Gaming)推出的拯救者刃 9000II 8086k 纪念版台式主机同样令人关注。作为专业游戏台机,产品搭载英特尔酷睿 i7-8086k 40 周年纪念版 CPU、以及设备经典的 Y 字灯效、一体式水冷散热,分外惹眼,而独特的巨大提手也使得沉重的主机箱十分容易移动。
同时本次发布会还提供了炽魂电竞游戏装备的展示,联想小新的最新产品以及 Mirage AR 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可以前来体验全新升级的 AR 手柄及多款全新的 AR 游戏。在产品发布后,联想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水友赛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与京东旗下的 JDG 战队同台竞技,展台人气很是高涨。
三星品牌存储带你玩转 Chinajoy 2018!
三星品牌存储今年在 ChinajoyE4-S123 搭建了一个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展台,展台内主要分布了产品展区,水友对战区,游戏体验区以及 AR 互动体验区供玩家体验娱乐,此次三星将 SD 卡、SSD、闪存等多个品类产品带到了现场,更有超大容量神级速度的全新 970 NVMe SSD 系列产品让你体验,用过之后你一定会感叹:" 这一款,谁不爱 ",除了这些极品装备之外,展台更是迎来了 RNG 战队现场进行绝地求生表演赛,让现场玩家一睹大神风采。还有气质 DJ,极品 Showgirl 带来惊艳表演,舞台互动的奖品红包让玩家拿到手软,一度点燃 E4 展馆,只可惜主播我未能到要现场,要么奖品都是我的!吼吼 ~
第三届黑金娱乐奖揭晓:共赢游戏硬件最好时代 !
2018 年 8 月 4 日晚 19 点 30 分,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颁奖晚宴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近百名行业知名硬件厂商及媒体同仁代表出席,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 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官方奖项。第三届黑金娱乐硬件奖共涵盖可穿戴产品奖、影音产品奖、游戏终端产品奖、游戏硬件产品奖、移动设备奖、智能产品奖和创新产品奖。最终评选出了 30 款优秀产品授予黑金娱乐硬件大奖。要想看看都有哪些产品获奖搜索《第三届黑金娱乐奖揭晓》便知晓啦!
英特尔霸气包馆 成 ChinaJoy 最大参展商 !
去年 ChinaJoy 期间,英特尔首次包下整个场馆为游戏玩家们奉上了最精彩的电竞赛事,今年 ChinaJoy,英特尔再度包下了整个 12000 平米的 E5 展馆,除了展出包括笔记本、台式机、MOD 等在内的第八代酷睿 i7、i9 平台顶级游戏电脑,同时还携手惠普、联想、技嘉、雷蛇等产业合作伙伴,为电竞游戏玩家带来内容丰富的,良好的硬件体验。此外,英特尔极富盛名的 IEM 以及新兴草根电竞赛事 IMC 也在此期间顺利举行。
ChinaJoy 期间英特尔联手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公司 ESL 举办第 13 届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 IEM ) ,八支国际顶尖的《CS:GO》职业战队展开激烈角逐,向高达 25 万美元的奖金发起冲击。除了顶尖国际职业赛事外,还有专为业余选手搭建的中国本土赛事第二季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 IMC ) ,为游戏及电竞爱好者带来绝无仅有的难忘游戏及观赛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上海站决赛的设备均搭载了全新英特尔第八代酷睿 i7 处理器,采用全新 coffee Lake 架构,经过提升核心主频后,游戏性能更强劲。期待明年的 ChinaJoy,英特尔依旧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赛事和强劲新品。


目前《科技早报》已登陆以下平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