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讯:苹果将整治垃圾信息,斐讯官方号被微信封杀,美国政府禁用中国摄像头

[复制链接]

639

主题

639

帖子

19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0:5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准备整治 iMessage 垃圾信息问题
日前,苹果发言人表示正在与中国运营商合作,寻找减少通过运营商服务收到垃圾短信 / 邮件的方法。该发言人透露称目前已经和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接触,研究进一步减少垃圾短信的其他方法,包括采用更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来识别垃圾短信,找出欺诈发送短信的账户并进行有效拦截。


机哥写过关于 iMessage 垃圾信息的文章,传送门:
色情赌博信息泛滥,苹果说无能为力,但他们在印度却改了
此前,iOS 11 正式版直接开放了垃圾短信过滤接口,让用户在更新 iOS 11 之后,可以通过第三方手机安全工具来过滤 " 未知与垃圾信息 "。但是这项功能也没能完全解决痛点,而且有点治标不治本的味道。
这次与国内几大运营商的合作,苹果终于打算从源头出发,尝试和运营商共同加强短信监管,掐断垃圾短信 IP。如果真的能做到,那么中国用户也许不用再受垃圾短信骚扰,很多利用手机电话、手机短信进行的诈骗发生率也会有效降低。(来源:新浪科技)
电竞国家队上央视
昨天,CCTV 13 《新闻周刊》节目上出现电竞国家队。节目先介绍了《王者荣耀》项目的老帅职业路程,之后《英雄联盟》项目队伍的 Uzi 成为代表,讲述了自己和电子竞技的故事,以及自己成名前的辛酸史。


选手们表示,玩游戏和电子竞技绝对不是一个概念,一个娱乐,一个则是残酷的竞争。残酷到电子竞技的世界里没有第二,甚至为此还要付出很多代价。
主持人总结道,很多人把电竞有了国家队,甚至可以上亚运会,理解成应该是为电子竞技正名了,但其实这是两件不那么太能直接划做等号的事,一方面电竞应该更良性的发展,另一方面电子游戏被孩子和年轻人喜欢当然有他的道理,不过凡事应有准则。(来源:太平洋网络)
谷歌洽谈国内公司,望回归办公套件
近日外媒报道,谷歌确实在接洽国内公司,期望其业务重返中国。具体业务是  G-Suite 云服务办公套件,而并非搜索服务。


G-Suite 云服务办公套件,包括 Gmail、谷歌文档、谷歌云盘、谷歌日历、谷歌 + 等一系列针对办公的谷歌服务。
外媒称,谷歌正在与腾讯、浪潮集团以及另一家不知名公司进行商谈,希望合作提供 G-Suite 云服务。但目前谷歌、腾讯与浪潮集团并未回应该报道。(来源:快科技)
美国禁用大华和海康威视产品
美国国会两院近日正式通过禁止美国政府使用大华和海康威视产品相关法案,美国总统已表示支持这项法案,预计将会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可能会在 2019 年下半年正式开始实施。


8 月 3 日,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美国国会于美国时间 8 月 1 日正式通过的《2019 国防授权法案》,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去年 11 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有不少监视摄像机均由海康威视制造。因为担心会被中国政府用以监视美国公民,有部分安全系统供应商拒绝或限制购买海康威视制造的监视摄像机。
海康威视表示,该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遵循业界安全和商业道德准则,为维护良好的商誉而不懈努力,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国际化公司。某终端用户承认他们移除海康威视的产品并不是因为产品本身有任何安全问题,而仅是出于这些失实报道带来的负面影响。(来源:雷锋网)
斐讯微信公众号被封,原因为涉嫌欺诈
近日,斐讯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已经被停止使用,原因是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欺诈。目前,斐讯的公众号已经无法访问,也无法搜索到,不过官方商城等账号还在。


前天晚间,斐讯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针对各位购买斐讯产品并持有尚未兑付 K 码产品的消费者,可将 K 码通过斐讯 CKS 系统兑换斐讯商城维 C。但事实上,现金返还已经变成返券,而维 C 的价格最多只相当于兑换商品价格的 50%,用户仍有损失。(来源:快科技)


米国人又要玩套路,刀片走一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