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80|回复: 0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0月7819人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18-11-28 2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 11 月 28 日电 ( 记者高雷 ) 昨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2018 年 10 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5585 起,7819 人受到处理,5672 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其中,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干部中,包含地厅级 35 人、县处级 483 人、乡科级及以下 5154 人。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中央和国家机关、各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企业等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在今年 10 月查处的 5585 起问题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1353 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1151 起,违规公款吃喝 798 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 767 起,大办婚丧喜庆 559 起,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544 起,公款国内旅游 286 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 118 起,公款出国境旅游 9 起。详情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