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莞市体育志愿者举办首期培训,提高服务精神及专业技能

[复制链接]

683

主题

683

帖子

2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1:0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4 日,在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以 " 助力东莞市民运动会 " 2018 年高埗镇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为契机,2018 年东莞市体育志愿者第一期培训正式启动。


东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今年市民运动会的开启更是点燃了群众运动的热情。东莞市体育志愿者总队的成立为服务东莞体育事业、完善全民运动健身组织网络的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师、广东省五星志愿者、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赖德明先生为体育志愿者们进行授课。赖老师在课堂上具体的阐述了体育志愿服务专业知识、服务技巧、服务心态及礼仪,并用跟体育志愿者们分享他的志愿服务的经验。


通过生动的手语带动庄严的宣誓仪式,体育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志愿精神及服务理念,并加强了与其他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为弘扬 "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 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志愿服务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服务东莞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发挥东莞市体育志愿人才的作用,在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本期体育志愿者培训还结合了篮球专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将东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与体育志愿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在提高体育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提高志愿者体育专项技能,建立可循环的运作机制,促进东莞市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东莞市体育志愿者总队已经正式成立,东莞市体育志愿者培训圆满成功,东莞体育志愿者在各大活动中服务东莞体育事业,东莞 " 运动之城 " 的名片在体育志愿者的推动下继续绽放光彩。
【记者】龚名扬
【作者】 龚名扬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