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健康加油!2018年汕头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第十九届体育节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1:0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年 8 月 8 日是全国第 10 个 " 全民健身日 "。今天(8 月 5 日)上午," 为健康加油 "2018 年汕头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第十九届体育节在市人民广场启动,通过在我市各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展示、交流,提高全社会对 " 全民健身日 " 的认识和关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指导中心及各区县体育局承办。副市长林依民出席主会场活动,并向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授旗。活动采取中心城区为主会场、各区县分会场,全市集中组织开展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区域、多项目展示我市群众体育风采。今天上午,在市区的西堤公园、潮汕体育馆、时代广场、星湖公园、海滨长廊、开放广场、中泰运动场、东海岸观海长廊等地处处都有健身队伍锻炼展示的身影,太极扇、啦啦操、健身气功、健美操、瑜伽、棋类表演、足球表演、自行车巡游等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 " 为健康加油 ",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计划 2018-2020》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市民参与的体育展示、交流,提高全社会对 " 全民健身日 " 的认识和关注,在我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市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全民健康素质的提高,共同打造 " 健康汕头 ",使之成为 " 健康中国 " 的有机组成部分。






在人民广场的主会场,现场还布置有群众体育图片、健身知识展板,以生动的图片展示全民健身风采,以浅显易懂的图解告知科学健身方法和运动知识。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现场为市民进行体质测定等,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科学化的体质测定健身指导服务,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来源:汕头橄榄台;版权为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