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2|回复: 0

香江家具海珠店年终大清货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0
发表于 2018-11-14 16: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11月17-18日,香江家居海珠店联合智造营家举办一场年终大促工厂大清货钜惠活动。8000件爆款全面清仓,全品类家具低至3折起,精美礼品来了就送,年终大促引爆活动现场,更多惊喜请往下看。

  

  一、工厂清货

  8000套爆款清仓大处理

  上百家品牌总部工厂年终大清仓,一降到底,买到就赚到,不容错过,11月17-18日和24-25日

  二、现金红包

  千元红包满额抽!100%中奖!即抽即兑

  顾客实付满3000元以上,获一次抽红包机会满6000元可得两次,以3000元为单位,零头不计,依此类推。

  三、终极大奖

  赢最高4999元现金免单大奖

  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卷1张,6000元2张,依次类推,上不封底,大奖让你劲爆到底。

  四、0元床垫

  价值3998元品牌床垫免费送

  顾客实付满20000元即可获3998元床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免费进店礼

  到店即可免费领取进店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无需购物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11月17-18日

  咨询热线:13802262490

  咨询微信:zhizaoyingjia

  咨询QQ:531992936

  活动地址:海珠区江南大道礼岗路口(2号线/8号线昌岗站A站出口;2号线江泰路B1出口)

  报名链接:http://www.zhizaoyingjia.com/ind ... amp;cid=1&ai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